组织机构

综合与发展处

制定大学城管理制度;协调各研究生院之间、各研究生院与各职能部门之间的关系;向市政府提出大学城发展学科目录的建议;配合市教育局组织大学城内办学监督和办学评估;

负责全办重要政务活动、行政事务综合协调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全局性综合文字、文秘、文件呈批转办、督办、会务、保密、文书档案、办公自动化、信访、接待及办后勤服务、值班安排工作;负责党总支、纪检组的日常工作;负责全办系统人事管理工作;负责全办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工作,负责新闻发布、信息报送、媒体宣传在内的宣传教育、精神文明工作;负责计划生育工作;负责全办系统财务工作;负责外事工作。

机构领导

杨瑾
深圳大学城管理服务中心主任

机构职能

负责统筹管理大学城国有资产及各项公共资源,组织协调大学城公共资源的规划、建设工作以及大学城后勤资源的共享与服务。 推动大学城公共平台的构建及服务工作。 为大学城内办学主体和片区教科研单位提供共享资源的信息网络服务工作。 负责大学城公共园区安全工作。 协助市教育局开展高校办学效益评估等工作。
完成市教育局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