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声明Legal Notices

著作权归属
本网站的著作权属于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未经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事先书面许可,任何个人或者机构不得为商业营利目的或者其他经营性目的复制、转载、传播、储存、修改或者公开展示、公布、分发本网站的任何或者全部内容。

材料提交
除个人身份识别信息外,您发送或者邮寄给本网站的全部信息、材料和联系方式均将被视为非保密和非专有的。

您不得向本网站发送或者邮寄任何非法的信息和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反动、威胁、诽谤、中伤、淫秽、色情或者其他可能违法的信息和材料。

在发送或者邮寄信息和材料之前,您应删除它所包含的(如果有)病毒或者其它具有感染或者毁坏性的因素。

链接其它网站
为向您提供方便服务,本网站可与某些第三方拥有并运行的网站建立链接。当您通过该连接进入这些网站时,您应先阅读其使用规则,在您确定同意该使用规则后再进入。

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未审查过任何第三方网站,对这些网站及其内容不进行控制,也不负任何责任。

更改、更新、改变
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可以随时更改、更新或者改变本法律声明。任何更改、更新或者改变都会公布在本网站上。在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公布这些更改、更新或者改变后,您若继续使用本网站,则表示您完全接受这些更改、更新或者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