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深圳)召开基础教育帮扶工作专题会

2023年10月14日 来源: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更新时间: 2023年10月18日
分享到

【哈工大(深圳)宣】(刘尊佳 文/图)10月11日,哈工大(深圳)召开基础教育帮扶工作专题会,根据前期调研情况研究部署河源市东源县、连平县基础教育帮扶工作。

哈工大(深圳)党委副书记张国宏参加会议。

会议梳理总结了前期调研了解到的基本情况,根据帮扶需求优化工作计划,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

张国宏强调,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对口帮扶工作,一系列帮扶举措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与东源县、连平县的沟通联络,充分发挥哈工大一校三区、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资源优势以及广大师生智力优势,创新工作思路,整合各项资源,拓展帮扶渠道,高效精准助力,不断提升帮扶工作质效,探索形成富有哈工大(深圳)特色的帮扶模式,奋力谱写基础教育帮扶工作新篇章。(编辑 李晓慧 审核 张惠屏)

图片1.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