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哈工大少年!深圳校区举办青春校园跑活动

2023年10月06日 来源: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更新时间: 2023年10月08日
分享到

【哈工大(深圳)宣】(宋子帆 文/图)奔跑吧,哈工大少年!日前,哈工大深圳校区举办“青春校园跑”荧光夜跑活动,同学们相约操场,共同奔跑,在运动中尽享青春激情。

活动开始前,大家热情高涨,有序领取手环、荧光棒等物资,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充分的热身与拉伸运动。随着发令枪响,大家在美丽的校园内开始奔跑,大家按照配速分为三个梯队,在配速员的带领下有节奏地进行夜跑。青春的身影和梦幻的荧光,组成了夜幕下校园里别样的风景。

据悉,此次跑步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以打卡跑步的形式进行。与此同时,“新生杯”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与排球赛等活动也正火热进行中,为青年学子强健体魄、增进友谊提供了良好平台。(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图片1.jpg

图片2.jpg

活动现场